“唱响新时代”商丘学院土楼村考查暨艺术学院送文化下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07作者:艺术学院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4日,商丘学院艺术学院在睢县白庙乡土楼村进行了送文化下乡专场文艺晚会。白庙乡领导对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队伍由商丘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艺术学院院长龚丽娅亲自带队,艺术学院师生们积极筹备参与。演出现场,他们以精湛的表演、高超的专业技能,赢得百姓们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晚会由李晓丹、步慧敏老师合唱的《举杯吧,朋友》拉开帷幕,紧接着马头琴和吉他合奏的《黑慕日》,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情四射的舞蹈《花火》等应接不暇,一次次点燃百姓们的热情,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变脸》更是将全场百姓的情绪推向高潮,晚会在歌曲《美丽中国唱起来》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商丘学院校领导的协调安排下,艺术学院师生认真组织与排练,不仅促进了共建单位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为土楼村的村民们送去了一场艺术盛宴。

 

群舞《孔雀飞来》

 

扬琴独奏《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