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行“加强学风建设”主题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02作者:师雪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1日下午,我校“加强学风建设”主题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颁奖典礼于B座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中,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边卓,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边卓首先对参与本次作品展的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在场学生都能把艺术公共课当做自己的精神食粮,毕业之后也能始终热爱艺术为今后的美好生活和工作锦上添花。她相信,持续每学期一次的作品展活动的举行也会一直激励着我校学子们在今后用双手设计出更多具有魅力和创造力的作品。同时,她宣布第三届商丘学院“魅力校园”大学生艺术作品征稿活动将于本月中旬开展,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践行艺术实践活动,踊跃参与。

随后,在场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商丘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大学生艺术展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师雪/文

 

颁奖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

 

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