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秋季外出写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1-02作者:张铭育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31日上午,艺术学院于艺术馆举办2017级秋季外出写生作品展。参加会展的有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艺术学院院长龚丽,副院长刘中,党支副书记狄世龙,造型与理论教研室主任雷鹰带队专业教师。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艺术学院17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动画专业学生外出写生的优秀作品。作品展现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个人风采。速写线条灵活多变,描绘形式多样,展会上的小画,小而精致,主题突出。雷鹰讲到,绘画不仅要增强描绘技法,更要注重内心的感受。同学们表示:“这次外出写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和示范下我们受益匪浅,展出的每幅画都凝结了我们的汗水和心血,将我们的作品展出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艺术。

写生考察活动是艺术学院学生提高专业创作能力、增强学生艺术素养的有效途径,也是学生的必修课程。将学生们的作品展出旨在展示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让学生能够在专业技能上有所裨益,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使专业创作和审美素养都得到较大提高,也能使师生之间更充分的互动。(校报记者 张铭育/文)

 

会展现场

 

会展现场

 

学生作品

 

教师作品(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