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特邀商丘师范学院副教授王立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19作者:张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7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教授王立应邀来我校于B座报告厅开展题为“怎么过的有意义的日子——小学教育专业大学学习生活规划”的专题报告。人文学院副院长连超锋及人文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连超锋主持。hhhHHhHhK

王立以新颖独特的方式与在座学生互动,在座学生以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趣味答题。在趣味答题后报告会正式开始。王立以“人生五样”的心灵游戏使在座全体学生认识到选择的重要性。谈及大学生涯,他对大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打造完整的知识结构;二是锻炼与他人交流的能力;三是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四是为就业丰富自我。

连超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王立从理论深度,自我求学经历两方面发表的讲话意义深刻,希望大学生可以掌握好专业知识与他人相处融洽的能力。

王立,商丘师范学院副教授,现任商丘师范人文学院教学论与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主持完成省社科规划,省教改等省级课题三项,教育厅颁发省级教学大赛一等奖两次,全国微课教学大赛优秀奖一次,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教育专家,全国语文学习科学专业委员会河南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竞霞(中原名师)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校报记者 张雨/文)

  

报告会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代启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