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华商节,最美志愿者

——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赴商丘博物馆服务国际华商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10-17作者:简永慧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迎接商丘国际华商文化节,弘扬华商文化,传承优良志愿服务精神,10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院长段汴霞的带领下,赴商丘博物馆开展国际华商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本次服务志愿者是由播音主持专业带队老师及学生组成,主要职责就是帮助维持馆内秩序,对展厅藏品进行解说。当日上午,志愿者乘车到达博物馆,井然有序地开展服务工作。为促成此次华商文化节的圆满举办,青年志愿者在校期间坚持学习专业解说知识,练习解说词,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他们表示,成为志愿者本身就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与挑战,每个人都会用心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到志愿者应尽的职责。

正是服务华商文化节的这些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为国际华商节这幅流光溢彩的画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志愿者对华商文化节的热情与贡献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积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优良品质,体现了当代青年的无私奉献精神。(校报记者 简永慧/文)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大合影(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