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会换届仪式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8作者:陈春连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2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B座报告厅举行2018届学生会换届仪式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校团委副书记郑磊,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7届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张文贤代表上届院学生会干部感谢学院栽培,并鼓励院学生会新成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2018届院学生会主席温家钰从部门职责、工作回顾、反思总结、展望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他表示,院学生会新成员定会在老师指导下,牢记为同学服务宗旨,强化组织制度建设,厚德笃行,争创佳绩。

在宣誓环节,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由纪检部部长周梦超带领,宣读学生会干部誓词,表达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的决心。

仝其宾对院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适应角色转变,明确目标定位,锻炼提升自我能力;第二、提高思想觉悟,完善新媒体推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第三、严明纪律,务实创新,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

刘俊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院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对院学生会新一届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党的带领下,锐意进取、磨练意志,强化沟通合作,在实践中追求卓越。同时他要求新一届院学生会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身作则,积极开展各项职责工作,力争上游。

胡杨宣布2017届优秀干部名单、2018届优秀干部名单后,刘俊杰为2017届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仝其宾为2018届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会议在院学生会新一届成员的VCR风采展示中圆满结束。(校报记者 陈春连/文)

 

刘俊杰为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

 

仝其宾为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

 

宣誓(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