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青春姿态,秀出新生风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23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老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书锋,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晨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大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思政辅导员姚志刚、魏永立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赛。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调起了全场氛围,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实力唱将们带来的歌曲《追光者》、《其实都没有》,歌声低沉清冷却传达温暖,让观众们体会到了最原始的爱与力量,《天下》,动感的音乐让人听的热血沸腾,合唱《童话》、《我们的明天》,表演者用干净、真诚的嗓音引起台下共鸣,就像阳光下绚烂的海面一样,轻轻击打着听众的心灵,小品《上海新滩》,幽默诙谐,引得台下欢声一片,《学生会应聘》,用轻松欢快的表演,生动地再现了学生会应聘的场景,红色情景剧《红岩》,表演者通过讲述、演绎等形式,将一幕幕鲜活生动的故事展现在观众眼前,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红岩精神”的魅力,《军体拳》、《少林拳》,一板一眼,夺人眼球,让现场观众们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三人相声,熟练地运用了说学逗唱的表演形式,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表演者用曼妙的身姿和优雅的舞步征服全场,诗朗诵《长恨歌》,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可悲可泣的绝美爱情故事。

摄影记者黄楠、王玉菲 (7).jpg

摄影记者黄楠、王玉菲 (8).jpg

摄影记者黄楠、王玉菲 (9).jpg

摄影记者黄楠、王玉菲 (10).jpg

(比赛现场 黄楠 王玉菲/图)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与教师通过VCR的形式对加入学院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托希望。经过现场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到场领导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郭雨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