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动,心动——体育学院举行第二届篮球交流赛暨2017级告别赛

发布时间:2020-11-21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12日,体育学院于新体育馆举行第二届篮球交流赛暨2017级告别赛。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体育学院大一新生观看比赛。

 

一声哨响,1802队与果子队一一同裁判击掌,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决赛开始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迅速的运球、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紧接一波。他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着汗水,尽管他们已经精疲力尽,但丝毫不敢涣散,依旧稳扎稳打,不给对方有任何可乘之机。经过一番激烈比拼,1802队拔得头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领先果子队三分。

 

IMG_0708.jpg

IMG_0834.jpg

(比赛现场 王靖皓 董濛颍/图)

 

双方队员互相握手以示尊重,并与裁判一同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李婉/文)

 IMG_0609.jpg

(合影留念 王靖皓 董濛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