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陈宝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1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017会议室收看陈宝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视频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克玉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克玉主持。

 IMG_0924.jpg

(观看现场 黄楠 董濛颖/图)

视频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外看大变局,内看主要矛盾,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会议上强调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将全会精神放在历史大势中来理解,二是放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进展中来理解,三是放在思想进程中来理解,四是放在总体部署中来理解,五是放在现实问题中来理解,六是放在具体工作中来理解。

 IMG_0955.jpg

(李克玉讲话 黄楠 董濛颖/图)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克玉就下一步全面学习贯彻陈宝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学习陈宝生的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我校思政课堂教学中,进一步提升对时政热点的理论阐述水平是概论课教学的重中之重。(校报记者 郭新 郭雨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