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啤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邀来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九月份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协议的基础上,10月28日,河南啤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杨倩等一行四人来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参观考察。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陪同参观考察

刘俊杰代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对杨倩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杨倩一行参观了春来学院、学校图书馆、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实训楼,同时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和未来规划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

摄影记者黄楠 (8).jpg

(参观现场 黄楠/图)

刘俊杰表示,我院会进一步对接产业需求,将理论知识与产业实践相结合,把企业需求融入到学院教学中,明确人才培养方向,优化专业课程设置,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之间的交流互动,为积极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奠定基础。企业负责人对刘俊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和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在产教融合上继续探索有益经验和成果。(校报记者 郭雨慧/文)

摄影记者黄楠 (6).jpg

(参观现场 黄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