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2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老报告厅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玉中,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婕,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明哲,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王宇豪,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玉中对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衷心祝贺新生的加入。他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积极主动克服一切困难;二是要找准定位,明确作为领导者和服务者的职责;三是在履行学生会工作同时,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树立优秀的榜样。他期望,学生会干部在任何工作中都能够真抓实干,努力做细、做深、做实,同时发扬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光荣传统,在原来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IMG_7732.jpg

(大会现场 王玉菲/图)

曹婕谈到,回首过去几年,计算机工程学院人数逐渐增多,这得益于计算机工程学院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和学生工作的不懈努力。她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注重集体荣誉;二是要团结合作,牢记团队意识的重要性;三是要把握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的尺度,同时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

IMG_7934.jpg

(活动现场 王玉菲/)

张玉中、曹婕、张明哲、王宇豪分别为学生会各部门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李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