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棋王争霸赛”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逻辑推演和计算能力,营造智力竞技的文化氛围,1024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教学楼举办“棋王争霸赛”比赛。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团总支书记胡杨到场观赛。

仝其宾在赛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二是希望参赛选手能带动更多的学生了解象棋文化,让中国象棋精神传承下去三是希望参赛选手之间能以比赛为契机,以棋会友,建立友谊,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摄影记者 王玉菲5.jpg

摄影记者 王玉菲4.jpg

(比赛现场 王玉菲/图)

胡杨在比赛现场提醒观赛人员注意赛场纪律,做到“观棋不语”,不影响参赛选手发挥等。象棋场上,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难解难分。五子棋场上,一攻一守,精雕细琢,纵横交错,甚是精彩。斗地主场上,表情各异,巧妙搭配,斗智斗勇,热闹非凡。

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的角逐,各棋类以三局两胜制分别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仝其宾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李瑞琪/文)

摄影记者 王玉菲7.jpg

摄影记者 王玉菲6.jpg

摄影记者 王玉菲8.jpg

(颁奖合影 王玉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