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2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17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参赛学生于J204实验室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从上午9点开始,共持续5个小时。参赛学生指导教师为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教师谢冬冬韩崇安。

因疫情原因,该大赛以“一校一点”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参赛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学生全程录像。据了解,我院学生曾在第九届、第十届比赛上获省级一、二、三等奖、国家级三等奖和国家级优秀奖等荣誉。

QQ图片20201020172533.jpg

QQ图片20201020172538.jpg

(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参赛学子提升了创新能力、问题分析与求解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能力,及时了解并学习到企业最新技术应用,进而提高计算机实际操控能力,提升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校报记者 李瑞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