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6日,管理学院于老报告厅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成立大会。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静,党总支副书记王文斌,团总支书记、思想政治辅导员张瑞出席大会,部分2019级及2020级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陈静为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王文斌为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张瑞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王文斌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勿忘宗旨,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使命;二是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三是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四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五是提高自身执行力,在执行中理解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提高自己、服务同学,秉承管理学院“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精神,使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王锐杰/文)

(会议现场 崔湘婷/图)

(会议现场 崔湘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