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作者:教务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加快课程资源信息网络化建设步伐,我校于6月6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评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忠利主持。

刘忠利处长就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情况、评审指标及评审程序作了简要介绍。评审会按照汇报人现场阐述、专家审阅材料、专家打分三个阶段进行。

此次共有7门课程参评,按照评审指标要求,各门课程分别从教学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条件、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建设思路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评委根据申报材料和课程负责人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综合打分。(教务处/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