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及课程制作使用技巧与操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李东 王孟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10日下午,我校于B座报告厅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及课程制作使用技巧和操作专项培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一展,各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超星集团专业培训讲师侯力维主讲。

侯力维向教师详细介绍超星智慧课堂(网络教学平台)和传统课堂的教学区别,以及如何在课堂中实际操作应用。侯力维主要从两方面介绍了智慧课堂:一是课程的创建,常用的课程制作步骤、方法、技巧;二是课程的运用,普通多媒体教室如何运用信息技术进行师生互动。她针对当前教师传统课堂教学的多处难点,向教师介绍智慧课堂提供的解决方法智慧课堂的应用不仅提高了教师教学质量,极大的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也使得课堂氛围更加活跃,师生关系更加融洽。

信息技术与教学的结合日益紧密,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日趋普遍教师快速掌握信息化教学系统,提升信息化教学素养以及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校报记者 李东 王孟娜/文

叶瑞颖2_副本.jpg 

培训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