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追梦青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3作者:赵趁趁 王可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9日晚,我校于B座报告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追梦青年”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克玉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李克玉围绕背景、导火线、历史进程及意义四方面带领学生回顾百年前的“五四”运动。他讲到,五四精神是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奋发图强、勇于创新、永不言弃的精神支柱。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要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使命,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勤于学习、胸怀祖国,坚定“四个自信”,勇担使命,为“中国梦”早日实现不断奋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讲座的开展,我校学生对“五四”精神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激励引导我校学生以实际行动为评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为日后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有重要意义。(校报记者 赵趁趁 王可心/文)

 

讲座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