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放松训练疗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作者:王佳琪 王可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28日下午,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于B座报告厅开展放松训练疗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全体18级心理委员参加讲座。心理咨询中心王会娜老师担任主讲人。

王会娜从情绪的重要性切入,提出放松是消解情绪的重要方式,围绕放松训练的原理、放松训练在生理和心理上的良好效应、放松训练的基本方式以及放松训练的条件展开教学。她强调,放松训练需要身心全情投入,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放松训练的方法,有利于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在讲座中,王会娜指导在场的心理委员进行放松训练,并利用所学的知识理论进行现场实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她希望在场的心理委员都能够熟练运用放松训练疗法,在生活和学习中帮助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校报记者 王佳琪 王可心/文)

图片1_副本.png 

讲座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