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放飞梦想”——我校特邀张守礼教授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来源:字体: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水平,4月25日,我校邀请张守礼教授在B座报告厅开展“创业改变命运,创新成就未来”专题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主任李婧玮主持,传媒学院、创新创业协会等300多名学生参加讲座。

张守礼教授从“创新对于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创新创业对于大学生个人成长的价值”、“当代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劣势”、“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要的素质和条件”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分析,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新创业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张守礼,现任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商丘市社科理论宣讲专家,主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程》、《形势与政策》、《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本高校教材,主持科研课题多项,撰写专业论文多篇。目前张守礼教授为我校《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与《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兼职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其课程深受学生欢迎。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