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征集2020年期刊报纸征订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作者:图书馆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各二级学院、行政各处室(中心)、广大师生:

图书馆2020年期刊、报纸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个性化阅读需求,进一步提高期刊、报纸征订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好的支撑学校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特向广大师生征求订购建议。2020年期刊、报纸征订将在2019年期刊、报纸订单的基础上进行酌情增减。读者推荐时可参考《2019年报刊订单》、《2020年期刊征订目录》。具体要求如下:

1、推荐范围:我校已开设专业及新增专业相关的核心期刊,或目前我馆尚未馆藏的可读性较强的期刊,可参考中国知网期刊导航:http://navi.cnki.net/KNavi/Journal.html

2、推荐方式有以下两种:

1)填写电子版的《读者荐购表》,发送至sqxytsg@126.com邮箱。

2)通过微信将期刊名称、邮发代号等信息发私信至“商丘学院图书馆”(微信号:sqxytsg0)微信公众平台。

提交表格截止到10月31日。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推荐,我们将充分考虑大家的需求,做好2020年期刊、报纸订购工作。不明事宜请咨询:闫欣欣18236363520,QQ:527961594。

衷心感谢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商丘学院图书馆

2019年10月9日

附件目录

2019年报刊订单.xls

2020年期刊征订目录.xls

读者荐购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