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选手须知及赛场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字体:


各位参赛选手: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将于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阶梯教室1-14举行,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参赛选手们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请及时查阅赛场安排并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于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00点前反馈到H座107办公室。

二、按照全国组委会要求,考生须在8:30前入场,请大家不要迟到。考试正式开始半小时以后禁止进入赛场。

三、参赛时请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两证均无的选手不能参加竞赛。

四、竞赛需要填涂机读卡,请所有选手提前准备好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

五、赛题包含听力考试。监考教师会统一放音,不用自带耳机。                        

六、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场安排请于附件查阅。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10日

附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