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考察团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6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1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杰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史万庆,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再望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观

李俊杰一行分别参观学校图书馆、商丘历史文化展馆、大学生素质教育与优秀学子风采展览馆、艺术学院等场所。参观过程中史万庆、张再望围绕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及环境建设等方面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李俊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图书阅览室建设、数字化应用设备、实用型人才培养的方法校园文化及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内涵建设、校园文化及环境打造方面与我校继续深入学习交流,以后更要密切合作。

摄影记者芦龙.jpg


近日,河南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多所兄弟高校莅临学校参观交流,各兄弟高校领导在参观过程中均对我校人才培养、校园绿化、文化氛围打造、基础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将以兄弟高校莅校参观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建设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QQ图片20200917173703.jpg



84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