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5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14日,校领导程印学、单伟龙、史万庆、张再望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2020级本科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3.jpg

(程印学一行走访慰问新生 黄楠/图)

同学们好,欢迎来到商丘学院学习,你们辛苦了你们来自哪里、有什么特长爱好、宿舍住得是否习惯、生活是否有困难每走进一个宿舍,程印学一行都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现场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

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程印学提醒新同学们务必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管理。希望新生在以后生活上相互关爱,学习上互相帮助,加强专业课的学习,发挥特长,积极参与课内、课外实践活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新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纷纷表示初入大学就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努力奋进,学有所成。(校报记者 李瑞琪/文

2(1).jpg

(程印学一行走访慰问新生 黄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