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深入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3作者:安胜男 杨含青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12日,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史万庆、张再望实地检查迎新准备情况,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IMG_6557.jpg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公寓、南门口返校通道、东门口新生接待处等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环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程印学指出,要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精细化服务,在新生开学前对各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今年迎新期间,新生需凭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经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在实地查看东门以及南门迎新工作过程中,程印学强调,新生开学入校期间,车、人流量将骤增,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人员、车辆的身份查验与导流、分流工作,既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也要妥善应对高峰期车流量大、交通不畅等问题。

IMG_6568.jpg

校领导对新生入校迎新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各部门要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为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全面的服务与保障。(校报记者 安胜男 杨含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