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08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8,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单伟龙、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行政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主持会议。

IMG_6039_副本.jpg

校长、党委副书记迎新工作组组长程印学指出,迎新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迎新工作关系到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社会关注度高。他对各相关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备更加充分,深化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分工狠抓落实;二是要组织更加严密,各部门、二级学院之间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加强相互配合与沟通;三是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要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四是服务要更加到位,做到耐心、周到、细致、高效,以新姿态、新面貌、新标准做好迎新工作

会上,谢茜茜宣读了《商丘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