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作者:校办李秋锦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7日是我校全体在校生分批错峰返校后开学第一天,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深入各二级学院和教学场所检查指导开学教学工作。教务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2_副本.png 

程印学实地走访了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和人文学院,深入课堂、实验室、教师办公室等场所,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保障措施到位,环境卫生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图片3_副本.png 

程印学强调,要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学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有关要求和集团、学校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要聚焦教学质量提升,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努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