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明教授获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优秀结项

发布时间:2018-07-19作者:科研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7月19日,我校高教研究所所长、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校报与校园网站主编李光明教授负责的2017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批准号:2017jc38)《河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探索与经验研究》,经专家组鉴定,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核,以优秀等级荣获结项。同时,该项目获得4万元的资助经费。

据悉,李光明教授长期潜心于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党的建设、法治建设、廉政建设、经济建设等,研究成果丰硕,多次受到省、市领导机关的文件表彰和党政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为做好上述项目,他先后采用务实管用的研究方法与措施: 一是深入到县、乡、村工作一线精准调研二是注重向业界专家咨询调研,在正确理论的指导下开展研究工作;三是紧紧围绕河南省基层的实际情况进行实证研究,对所取得的第一手材料的有关数据进行归类归纳、分析整理、去伪存真、由表及里、总结升华;四是掌握省内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使本课题能够站在理论和实践的最前沿五是在上述研究的坚实前提和基础上力争阐明新观点、拿出新对策、攻克新难题、实现新发展。                                          

李光明教授课题研究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在全省同类研究中居于领先水平,获得了优秀结项,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人文社科研究水平向前发展。科研处

 

证书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