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7-20作者:朱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7月20日,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调研并慰问招生录取人员。

程印学详细询问了我校目前招生录取情况和生源质量情况,并与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副校长侯春玲介绍了我校今年整体招生情况。今年我校招生计划指标较往年增长显著,招生就业处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招生计划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分配,招生录取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程印学表示,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事关教育公平,集团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做好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做到零投诉、零违纪;二是学校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网络、电力和餐饮等保障工作;三是在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各部门要提前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朱霄/文)

 

程印学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交流座谈

 

程印学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