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8作者:郭科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7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职书记、副书记,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程印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奋力开创河南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

程印学强调,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为高校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各级党委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全校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契机,高质量地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抓规范、上台阶、保质量,加快推进学校评建工作。(郭科/文 李光明/审

 

程印学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