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院系教学工作评估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7-11作者:陶卫丽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7月11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院系教学工作评估总结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院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于自强主持。

会上,单伟龙重点从评估材料、办学特色、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试卷、教学大纲、毕业论文(设计)、内涵建设、三大规划、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风建设与指导、就业等13个方面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公布了院系评估结果,并对院系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程印学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院系评估工作学校非常重视,专家非常认真,效果非常明显。通过评估发现了问题,查找了原因,看到了差距。他要求各部门:一是切实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二是深入学习研究评估指标,不断增强规范意识;三是工作到位,责任明确;四是增强服务意识,精准督导;五是抓住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

总结会结束后,校领导就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陶卫丽/文  李光明/审)

 

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