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赵趁趁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郑磊,人文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朱文哲_副本.jpg 

升国旗(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

国旗护卫队的护旗手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着庄严激昂的乐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现场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优秀教师代表表示,爱国与爱校在根本上是一致的,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树立校荣我荣的观念,不断谋求发展,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郑磊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有两位优秀校友将于十月一日在天安门前接受检阅,他们是我校广大学子学习的榜样,是我校的骄傲与自豪。他表示,他对我校莘莘学子充满信心,对他们的实力表示肯定,呼吁各二级学院学生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校报记者 赵趁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