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3作者:王庆慧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2上午,我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学生处处长张再望团委书记郑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张再望主持。

张再望就国家奖学金评定的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和要求、评选程序等作了详细说明。

为保证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评阶段:由各二级学院在本学院进行初评,推选出本学院优秀学生作为国家奖学金评审候选人并提交候选人思想、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相关材料;第二阶段为审核阶段: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组根据各二级学院推选结果,对每一位候选人进行深入的了解核实。最终确定32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评审候选人。其中专科国家奖学金评审候选人7名,本科国家奖学金评审候选人25;第三阶段为学校评审阶段:我校将参评的学生进行随机编号,以编号代替学生学院、姓名、班级等关键信息。各位评委根据学生相关材料以及编号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外国语学院的胡秀云、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马燕、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李博、商学院的张亚敏四名学生作为我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豁泽春表示,学校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大力宣传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励志”与“感恩”、“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确保资助育人政策落到实处,为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DU3A5885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