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员工坚守一线让节日里的校园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9-10-03作者:后勤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暖心义诊  情系健康

为切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医务室国庆期间3号教职工宿舍楼下,开展以暖心义诊 情系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活动计划连续开展7天,广泛深入的关注我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

活动期间,医务人员为我校教职工及家属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等检查项目,医务室人员尽心尽责的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教职工及家属答疑解惑,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页及酒精、碘伏、棉签、口罩、84等医疗用品,引导教职工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医务人员主动宣讲了疾病预防、职业病预防、口腔健康等生活常识,积极听取教职工及家属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并承诺以后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1.jpg 

义诊现场

校医务室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关爱,奉爱,博爱”的精神,呼吁更多的教职工关爱身体,呵护健康。医务室负责人表示,今后不断深入校园开展义诊活动,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师生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图片2_副本.png 

义诊现场

2.jpg 

健康教育知识专栏

 

点赞吐槽携手行,文明餐桌点滴情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我校教职工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就餐环境膳食服务中心国庆期间3号教职工宿舍楼下,开展以点赞吐槽携手行,文明餐桌点滴情”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计划连续开展7天,广泛深入的关注我校教职工的饮食健康情况。

活动期间,食品安全科的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教职工对餐厅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或建议,同时发放食品安全及健康饮食、膳食营养等活动单页,并免费赠送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建立健全膳食服务中心管理体系,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餐饮文化创建工作,引导教职工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拒绝“三高”,并积极加入文明餐桌的创建活动中来。好评“点赞”差评“吐槽”,虚心接受教职工对餐饮保障工作的反馈,逐步完善我校食堂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全体教职工就餐文明素养,让食品安全、文明餐桌等工作深入人心。同时加强对教职工健康饮食的宣传教育,倡导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正确价值理念,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膳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食品安全工作重点,把握烹饪的关键工作环节,找准工作着力点,促使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1.jpg 

活动现场

图片5_副本.png 

健康饮食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