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李泽瞳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近日,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3 号),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案例征集活动中,我校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校师生“崇廉尚洁”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于20196月启动,“以廉为荣、清正在德”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我校认真组织,踊跃参与,选送作品中,校纪委李泽瞳的案例作品《青春逢盛世 清风满校园——“校园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的案例作品《正身为人师表 律己清廉做人——师生廉洁文化教育工程》获三等奖。

高校廉政文化是高校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把“以廉为荣、清正在德”贯穿于廉政文化建设始终,把“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作为教师从业底线,把“理想信念、廉洁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净化校园政治、教育生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

 mmexport1569803055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