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园植物铭牌悬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左帅飞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3.jpg

程印学、马绍帅、李淑萍为仪式剪彩

9月11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校园植物铭牌悬挂活动启动仪式。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马绍帅,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出席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龚丽娅,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勇,传媒学院院长郑永格,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科研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吴锐,学报编辑部主任万昌华,图书馆副馆长李东林,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付娟娟及风景园林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马勇主持。

1.jpg 

马勇主持活动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举一动见品行校园植物在净化、美化校园的同时,也给师生带了视觉和心灵的放松。本次校园植物铭牌悬挂活动涉及范围广泛,对校园所有分布区的146种植物的名称、科属、形态特征及每种植物的数量进行统计,为1554棵植物进行铭牌制作及悬挂。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绿色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师生进一步了解校园植被,关注绿色,爱护绿色,共筑和谐文明校园,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2.jpg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为校园植物铭牌悬挂活动仪式剪彩。程印学宣布商丘学院校园植物铭牌悬挂活动开始。(校报记者 左帅飞/文 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

4.jpg 

程印学为植物悬挂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