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4作者:李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12日下午,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学生处处长张再望,团委书记郑磊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谢茜茜主持。

豁泽春在讲话对下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底线不放松,为迎评促建保驾护航要把牢安全底线,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明确举措,确保安全排查无盲区安全管理无漏洞安全责任零缺位;要时刻把学生思想问题和安全问题放在心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学生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扮演好导师角色和导演角色,努力争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三是内练真功外树形象,再创学生工作新业绩;要着力在精准把握高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总要求上下功夫;要着力在抓好“四项教育”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抓好落实“四步棋”学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在找准样板、补足短板上下功夫。

张再望、郑磊分别宣读《商丘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和《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

各二级学院代表分别对学风建设、品牌建设、队伍建设、党团建设、社会实践及宿舍文化等学生工作作汇报。(校报记者 李东/文)

2.jpg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

1.jpg 

豁泽春讲话(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