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9-09-06作者:魏冉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6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学工部长张再望,在军训教官刘指导员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军训场地视察大一新生军训情况。

3.jpg 

程印学一行视察新生军训情况

烈日当空,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训练下,同学们汗流浃背,但训练的热情不减,仍然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精神抖擞的完成教官安排的军训项目,军训场上高亢嘹亮的口号、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 

大一新生坚毅的眼神

程印学向教官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后勤保障以及训练进度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叮嘱各位教官要充分考虑学生的适应能力和体力,根据同学们的身体和天气状况调整训练强度和训练时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充分保证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4.jpg 

走访慰问各个方队

2.jpg 

教官向程印学校长汇报军训情况

校领导走访慰问军训新生,极大的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校报记者 魏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