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8-06-25作者:郭科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22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侯春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党委委员、副校长马绍帅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史万庆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峰主持。

会上,12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识形态工作、党员日常管理、组织活动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服务教书育人中心工作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系统总结了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现场(党委办公室 马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