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30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8月30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商丘学院军训总教官张振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一展,校团委书记郑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参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再望主持。

DU3A36891_副本.jpg 

大会主席台

6.jpg 

程印学校长为承训部队授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豁泽春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9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表示诚挚感谢,对参与军训工作的师生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大学生是我国国防及军队建设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来源新生军训是大学生涯的重要一课,可以培养和塑造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精神。他对全体参训新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二要磨练顽强意志,学习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三要培养集体观念,学习人民军队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四要密切配合,发扬人民军队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

DU3A36931_副本.jpg 

豁泽春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张振江少校在动员会上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全民国防的重要体现,军训除了提高身体、精神素质外,更重要的是增强组织纪律性、锻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作风。他要求,全体参训新生应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怕困难,刻苦训练。最后,他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3.jpg 

张振江总教官讲话

2019级新生代表张燚朋发言并代表全体新生做出庄重承诺。在军训期间,全体19级新生一定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挑战自我学习传承军队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程印学为承训部队授旗并宣布军训正式开始。(校报记者 纪雅鑫 李东 王可心/文)

5.jpg 

张再望部长主持会议

4.jpg 

新生代表张燚朋发言

7.jpg 

教官作军训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