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院系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22作者:陶卫丽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21日上午,我校于第三会议室召开院系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培训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评建办公室主任于自强及评估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单伟龙主持。

会上,于自强就院系教学工作评估的标准、要求、流程、专家分工与打分方法等事宜进行了说明,并与与会专家进行研讨。单伟龙强调,学校评建工作正在有计划地推进,院系教学工作评估既是过程,又是导向和结果,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掌握院系教学工作评估的指标体系和重点内涵建设要求,高重视此次评估,认真落实评估要求。

程印学指出,评估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能力)的重要举措,评估过程就是建设、完善和规范的过程,院系教学工作评估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大家要做到深入了解、严肃认真、客观评判、力求实效。只有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看待问题,才能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文件。把《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商丘学院院系教学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建设项目》认真研读学习;二是认真细致。要高度重视,态度端正,注重实效;三是分工合作。明确责任,认真研究,全面考察;四是做好反馈和整改。配备联络员,做好总结、反馈和整改。院系教学工作评估既是评建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又是我们一项正常工作的例行检查,请大家将这次院系教学工作评估做好。(评建办 陶卫丽/文

  

会议现场(评建办 陶卫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