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6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目前商丘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迎检的关键时刻,为全力支持商丘市创建文明城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8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党委副书记潘一展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科主持。

会上,郭科传达了“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创卫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压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商丘市文明办督导组来我校督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情况,结合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详细说明了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和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标准,并对我校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豁泽春就学校全面推进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全员参与、全力推进,进一步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文明素养,提升文明指数,增进文明程度,与商丘市同呼吸共命运;二是对照任务清单,查找薄弱环节,加快整改。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校园秩序维护和校园环境治理,扎实开展协调会议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要集中力量,积极配合,逐项整改;三是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责任。他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任务到岗,责任到人,针对重点抓细节,凝心聚力抓整改,倒排进度抓落实,补齐短板,拉高标杆,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全体师生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文明有礼的师生形象迎接考核。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后勤处、财务处、人事处、校团委、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领取创文工作任务清单。

DU3A2144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