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30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近日,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服务期满优秀志愿者的决定》(豫项办字〔2019〕8 号)的通知,我校团委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全省共有20高校获此殊荣。

西部计划项目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安排部署,成立了西部计划项目办。多年来,学校团委积极主动与省项目办对接,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招募、选拔、面试、体检等环节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确保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进行,服务人数逐年增加,服务质量逐年提高。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中经风雨、受历练、长见识、增才干,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不畏艰辛、勇于奋斗、踏实肯干、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DU3A15391_副本.jpg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