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29作者:徐涛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7月25日-27日,我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一展,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万庆,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出席开班仪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职书记、副书记,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董峰宣读了《关于举办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通知》,潘一展宣读了《关于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

豁泽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意识增强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感;二是认真履职,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能力。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把学习培训作为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和根本途径,不断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学习培训与学校评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根据培训安排,培训内容包括郭科作题为《服务与引领--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理论与实践》的学习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宝华教授作题为《中美贸易摩擦解析》的专题辅导,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前往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进行实践教育学习等。

1.jpg 

开班仪式

2.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3.jpg 

全体学员前往陈官庄纪念馆进行实践教育学习

4.jpg 

全体学员重温誓词

5.jpg 

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