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再谱华章——商丘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冷餐会

发布时间:2019-06-19作者:来源:字体:


6月18日上午,商丘学院校领导,毕业典礼特邀嘉宾,各院系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外教老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导师于东休闲区参加2019届毕业生冷餐会。

党委副书记潘一展上台致辞。她代表学校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近几年紧紧围绕“迎评促建”这个发展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焕发出勃勃生机。她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能够继续发扬商丘学院爱校、敬业、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乘风破浪,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创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冷餐会现场有着同学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深深眷念,更有着对未来前程的深深憧憬师生品味美食,举杯共饮,畅所欲言,合影留念,抒发离别之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校2019届毕业生在新征程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校报记者 柳梦婷 李东/文)

12.jpg 

冷餐会现场

14.jpg 

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

11.jpg 

校领导和毕业生共同举杯

13.jpg 

特邀嘉宾与毕业生举杯共饮

15.jpg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