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作者:来源:字体:


6月18日上午,商丘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场举行。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潘一展、李淑萍,特邀嘉宾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冯留建,商丘文物局局长刘昭允,商丘市史志办公室主任马时全,商丘市博物馆馆长王良田,商丘日报社深度报道部主任、高级编辑李艾凌,商丘市睢阳区政协常委张学勇,商丘市公路局总工程师、设计院院长华学礼,商丘市建筑设计院院长、高级工程师闫从正出席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各行政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外教导师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及在校生代表。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单伟龙主持。

16.jpg 

程印学手持权杖庄严入场

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程印学手持学位权杖,率领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庄严入场。权杖全长1.2米,重3.5千克,杖身刻有校训“弘德明志,知行合一”,代表“学术的最高权威和知识的无上圣洁”,在权杖的见证下,我校学子们将获得学士学位证书,正式毕业,迎来人生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宣读《商丘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李淑萍宣读《商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副校长侯春玲宣读《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mmexport1560912977697_副本.jpg 

单伟龙主持典礼

12 (2).jpg 

豁泽春宣读《商丘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

11 (3).jpg 

李淑萍宣读《商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高艺华 (25)_副本.jpg 

侯春玲宣读《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mmexport1560912975396_副本.jpg 

副校长马绍帅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12.jpg 

党委副书记潘一展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程印学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正冠拨苏。毕业生代表闫东、在校生代表侯纪苗、毕业生家长代表孙新举及教师代表卢冬青依次上台发言。

13.jpg 

程印学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

14.jpg 

程印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IMG_3235_副本_副本.jpg 

代表发言

 

程印学在典礼上作了题为《牢记时代使命 创造辉煌人生》的讲话。他指出,2019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的这几年,是商丘学院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时期:我们共同见证了学校在评建工作的推动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各项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我们共同见证了春来教育集团在港成功上市,走出河南,走出中国,登上世界舞台;我们共同见证了学校的荣誉学院“春来学院”的成立。他表示,全校师生员工必将会万众一心,聚全校之力,集全员之志,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共创商丘学院美好未来。

11.jpg 

程印学为全体毕业生上最后一课

程印学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寄语。一是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用奋斗创造辉煌人生。希望同学们不争一时长短,将精力和时间放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及拼命工作上,因为只有奋斗,年轻的资本才有价值,只有拼命,年轻才值得炫耀,奋斗的人生最伟大,奋斗的青春最珍贵。二是希望毕业生守正创新,用创造捍卫人生尊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距离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越来越近了,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推陈出新,让自己前行的路,淡定从容,一路高歌,助力伟大祖国在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过程中扬眉吐气,傲视群雄。三是希望毕业生心系学校,常回家看看。从今天开始,同学们将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商丘学院校友”,希望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常怀感恩之心,路过商丘不忘回母校看看。

2019届毕业生全体起立向主席台鞠躬致谢,承载着商大情怀和师长嘱托的毕业生即将走向海角天涯,指点三山五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成就人生梦想。(校报记者 师雪 左帅飞/文)

DSC_5796_副本.jpg 

主席台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