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校外考察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12作者:王澳琪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前往红阳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网易商丘新闻、商丘市博物馆三个校外实训基地进行考察。

红阳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松向豁泽春一行介绍公司概况、校企合作情况并对我校实习生工作态度表示肯定。豁泽春表示,共建行业学院,实现校企合作共赢,考察的是双方合作机制是否畅通,合作管理理念、管理水平是否达到要求,对于企业学生双方是否有益等,他对如何建好、用好实训基地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网易商丘新闻负责人苏唤唤表示,我校学生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极强的工作责任心,求真务实,很快适应工作岗位豁泽春全面考察了学生实习安排、学生工作场所环境,并对我校实习生表示亲切慰问。他提出,合作建设教育实训基地,不仅要建设一个实践平台,更要建立一个就业平台,要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用新的人才培养方式培养更加专业且具有实干能力的新型行业人才。

在商丘市博物馆,校领导一行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览区,实习生声情并茂的讲解了“殷商故都”的故事。博物馆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期双方活动项目内容,希望与我校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联系,开展更多良性互动。(校报记者 王澳琪/文)

11.jpg 

校领导一行人参观博物馆(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

12.jpg 

校领导查阅资料(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

13.jpg 

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