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行业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1作者:郭双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11日上午,我校于第一会议室举行行业学院签约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河南东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高杰、技术总监王志宏,河南金迈科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雷、总经理孔令霞、常务副总经理何艳意。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副院长李汝莘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刘俊杰主持。

程印学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商丘学院基本情况,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取得的成绩。程印学表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方优势,我校与河南东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迈科科技集团进行共建行业学院的签约仪式,这是提高校与企业进行深度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并肩、互相支持,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姜高杰介绍了河南东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通信行业项目和优化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计划,单伟龙与姜高杰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商丘学院东麓通信学院协议书;王雷介绍了河南金迈科科技集团的无人机实验及开展系统的校企合作教学策略,单伟龙与王雷签定校企合作共建商丘学院金迈科无人机学院协议书。(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12.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

14.jpg 

单伟龙与姜高杰签定校企合作协议书(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

11.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

叶瑞颖3_副本.jpg 

单伟龙与王雷签定校企合作协议书(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