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八次中层领导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1作者:李秋锦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10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八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豁泽春、潘一展、李淑萍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春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办公室、后勤处、学校办公室同志先后就本单位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程印学指出,各单位的工作汇报言简意赅、内容详实,在做好评建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程印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大评建工作力度,做好实验实训工作、抓好特色亮点的打造,要再动员、再提升,形成合力,从严、从难、从高提升质量品质,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认真整改,以“三多”和“三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认真抓好毕业生工作,加强安全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做好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等工作;三是切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8305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