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7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副市长岳爱云、市教体局局长许家林在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等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杨新忠,校领导程印学、单伟龙、豁泽春、潘一展、李淑萍参加调研。

李金川一行先后学校艺术馆、实验室、餐厅、学生宿舍楼及春来学院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学科、毕业生创意作品展示、学生宿舍、餐厅管理情况,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中,李金川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上下功夫,多举办体育赛事和艺术展演等方面的活动,要注重活跃校园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精神品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他强调,要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关键环节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及宿舍安全等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要求,商丘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16.jpg 

参观作品展

13.jpg 

参观作品展

11.jpg 

李金川与学生亲切交谈

12.jpg 

调研春来学院

14.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