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闭幕式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刘璐 王可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31日上午,商丘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闭幕式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于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党委副书记潘一展,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团委书记郑磊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生活老师,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长张再望主持会议。

豁泽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集团董事会和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学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切实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有序。为保证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着力强化思想引领,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评建工作,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郭科宣读《关于表彰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者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程印学分别为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三等奖获得者、入选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的“思德讲堂”项目的负责人和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的负责人颁奖。

会上,三位获奖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校报记者刘璐 王可心/文)

13.jpg 

颁奖合影

12.jpg 

颁奖合影

16.jpg 

颁奖合影

15.jpg 

颁奖合影

14.jpg 

颁奖合影

11.jpg 

大会现场